机关党委书记郑伯怡与支部书记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郑伯怡召集局属4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务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开展谈心谈话。

  书记强调,一是要有过硬的“四个”素质,即政治素质、理论素质、组织协调和领导素质、良好的心理及身体素质;二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即要敢于直面困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化解各种复杂矛盾,做到事不避难,敢于担当,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地推动工作;三是要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近期局机关党委会专门组织举办一期为期两天的全系统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请专家讲授党务(纪检)业务知识,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各支部都要派专人参加;四是要有创新精神,多动脑筋多思考多实践,要有体现自己特色的东西。比如今年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要求,局机关纪委搞了一个谈心谈话提醒函,这种形式就是一种创新,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做一个适应新形式需要的党务干部,爱岗敬业,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锻炼提高自己。

  机关纪委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