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了,纪律规矩不能置于脑后
发布时间:2022-08-01 12:17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八月,正值集中休假时间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局机关纪委近日发布了《关于严明集中休假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休假期间划定红线,敲响警钟,引导大家牢记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防范廉洁风险。做到干部休假纪律不“休假”, 确保休假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纪律挺在休假的全过程。要全程做到“心中有戒尺”。在休假期间,思想切不可放松,党纪国法要如影随形,要知敬畏、明规矩。要全程做到“行动有尺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休假审批程序和外出报备手续,休假期间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切不可因为是休假,就无所顾忌,因“过了一把瘾”而踩了纪律的红线。(局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