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bbf3dbfd07c723645913f9654da773e

6月10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就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召集所有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前,梁局长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三个重申”,他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带头讲规矩,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贯彻执行专项整治文件精神。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认真整改;要严格遵守承诺,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规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抓好干职工思想教育,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

被谈话对象一致表态坚决拒收、不送红包礼金,同时加强对分管部门和科室人员的督促管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