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1:2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以来,根据市环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统一布署和安排,市环保局所属八个党支部通过党员自学、“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了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项学习活动。

 

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修订,是实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新《条例》学深、学透并落实到行动上,公私分明、严以用权;要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修身律己、一身正气,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做到不懈怠,带头担当作为,真正履职尽责。要以学习贯彻新《条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各项环保工作。

 

(机关党委 曾立清 崔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