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保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6-26 17:1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2日,益阳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曾立清带领益阳市环保局各支部书记及党员深入高新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江金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以支部为单位分成了9个小组,去看望辖区内的困难群众。

随后来到困难群众家,了解到困难户大妈家的两个儿子抱病在床,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十分困难。机关一支部、监察支队支部、监测站支部、信息中心支部的几位书记与大妈促膝长谈,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度过难关,走出困境,并为其赠送了米、油和慰问金。

困难帮扶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这些困难家庭也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环保局  刘剑锋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