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母亲河——记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14:56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守护母亲河

——记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环保意识,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我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3日上午在资江河畔开展了“资江水源地保护行动”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党旗飘扬)                  (活动现场)

一上午的时间,我们沿着资江南岸沿江风光带,一边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劝离垂钓人员,一边捡拾草地上的垃圾。看到我们的行动,一些群众自发的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我们的队伍也不断壮大,一路欢歌笑语前行。随着我国对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体现出来的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环境保护行动就像一盏明灯,吸引着我们周围越来越多的人自发投入到保护身边环境、特别是保护资江母亲河的行动中来,我们作为环保工作者,作为共产党员,这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上午的劳动,谈不上辛苦,但是收获满满,因为在我们身后,是绿草茵茵、花飞蝶舞,看着小朋友们在整洁的草地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看着老人们精神抖擞的在河边漫步,都是那么怡然自得,一派和谐景象。看着这些,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构建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这不正是我们环保工作者的最高目标吗?

 

 

(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唐永锋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