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十九大 温暖送党员——市环保局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19 16:1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8日下午,为庆祝十九大的召开,市环境保护局组副局长莫利民带领局机关党委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莫利民副局长一行走访了退休党员莫方荣、陈国斌、覃桂林、胡子尤等人。莫利民副局长在走访慰问中与困难党员和家属倾心交谈,了解党员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党员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勉励他们及时收听收看十九大新闻报道,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把十九大精神理解好、贯彻好,继续保持好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困难党员同志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并感谢党的关怀,表示不忘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邬卉     审核:曾立清

2017年10月18日

E:\2017 照片\2017年10月十九大召开前困难党员慰问\IMG_20171018_145035.jpg

E:\2017 照片\2017年10月十九大召开前困难党员慰问\IMG_20171018_1522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