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党代会(一)
发布时间:2016-09-28 09:5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亲历党代会(一)

今天,是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第一天。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杨禄仁局长的带领下,顺利到组委会报到。我被分到了市直二代表团,同团的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有各部门党政领导、有各方面技术人员,有各方面先进模范人物。不管来自何种岗位,代表们均体现了很高的素质,会场上严肃认真,会场下彬彬有礼。

第一次参加这个层次的大会,给我的感觉是庄严而神圣。与我们平常所想的文山会海不同,今天的两次代表团会议和一次大会预备会议,显得简洁、严谨、有序。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等。在大会预备会议上,胡忠雄书记提出了“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率先垂范”的要求。而从《致全体党代表的公开信》中,我也看到了市委对此次党代会的严格要求――“零容忍”,即对一切违纪违法问题从快从严查处,决不姑息迁就。信中向全体党代表提出了严格遵守中央“九严禁”、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市委“十二个一”的换界纪律要求,要求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确保本次党代会风清气正。

从我党建党至今,一直把党风党纪问题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而参加党代会,是履行党员权力与义务的一种体现,在这种履职过程中,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就更显重要。从这次党代会的严格要求就可见一斑。相信在这种严格的要求下,我市第六次党代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监测站  唐永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