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环保分局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11:2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赫山环保分局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学习会

201699,赫山环保分局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讲道德、有品行” 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共20多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新才书记对2016年前段党建工作进行讲评,然后,支部各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了专题讨论,积极踊跃发言,既阐明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性,又对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加强自律和他律,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最后,支部新才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进一步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意义。一是“讲道德、有品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二是“讲道德、有品行”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考验。通过上党课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性。

(赫山分局供稿

                                     

314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