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6-08-26 08:4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 员 风 采

 

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普通共产党员的风采。环境质量监测室有5位党员,承担我市水,噪声监测和重金属土壤监测采样任务。2016年的采样工作任务较去年有了很大的变化,水质监测断面由去年的8个增加到25个,监测点位由去年的20个增加到41个。其中国控断面增加了1个,省控断面增加了7个,市控断面增加了9个。采样频次增加,方式也有变化,我市和娄底的交界断面,今年下半年开始实行联合采样。为了准确掌握我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数据和变化趋势,确保采样任务的按时完成,每个月的上、中旬,监测室的党员蔡浩、孙令、刘立等同志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休息日,只要是工作需要,各个监测采样点上都有他们熟悉的身影。75日发生突发环境应急事件,全站人员紧急动员起来开展应急监测任务,监测室人员在蔡浩带领下出色完成了应急采样任务。712日,孙令、刘立、陈娴忍受着夏日的高温,顶着烈日的暴晒,在资江益阳和娄底交界处平口断面,严格按采样技术规范和娄底站的人员实行联合采样。820日,这天是周六,接到省站通知必须去安化、桃江采取测定重金属的土壤样品,室主任蔡浩二话不说接受任务。虽然是些平常而又平凡的小事,但正是这些点滴小事串起了一个个共产党员对事业的忠诚,对党章的承诺。


 环境监测室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