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境保护局赫山分局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16 10:3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赫山分局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812日,益阳市环保局赫山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环保局赫山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新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把学习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与党保持同心同德,坚持讲规矩、守纪律,为赫山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赫山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