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七批)
发布时间:2021-05-09 10:37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第二十七批(2021年5月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57 X2HN202105020062 问题1:益阳市资阳区吉林森工有毒气体直排。

问题2:资阳区资江东路与永丰南路交汇处中铁银城江月建筑施工噪音扰民。

问题3:赫山区沿江风光带有人唱歌,噪音扰民。

益阳市资阳区 噪音 问题1:5月3日,经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资阳区长春经开区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其中有刺激性气味排放属实,为企业制胶过程及热压过程产生的游离甲醛;直排不属实。

问题2:5月4日,经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属实。

问题3:5月4日,经赫山区桃花仑街道、茶亭街社区会同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粟公港社区现场调查核实,该信访举报属实。

基本

属实

问题1:处理情况:1、督促企业提高清洁生产水平,对制胶车间、热压车间废气进行进一步的收集处理;2、落实好自行监测并信息公开;3、不定期开展监督性监测。

整改情况: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废气收集处理效率,做到稳定达标排放。

问题2:处理情况:1.组织施工方,土方运输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进行办理。

整改情况:1.已暂停相应的夜间施工行为.2.需特殊作业须夜间施工的,必须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并公示后才允许施工。

问题3:处理情况:对沿江风光带桃花仑街道区域8处广场舞噪音扰民的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要求将播放音量调小,减轻对周围环境的噪音影响。

整改情况:竖立温馨提示宣传牌,广泛宣传群众倡导文明健身;开展长效管理机制,由街道、社区、城管等单位工作人员对广场舞健身人员积极劝导。

阶段性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