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四批(2021年4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5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6 D2HN202104290078 益阳市桃江县沾溪镇沾溪砖厂侵占农田10余亩,黑烟排放。 益阳市桃江县 大气 5月1日,经桃江县沾溪镇人民政府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工局、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基本属实。其中侵占农田10余亩属实;排放烟气属实,但排放黑烟不属实。 基本属实 处理情况:县12月31日前完善相关用地手续,逾期未完成,将依法拆除侵占农田的违章建筑及构筑物。

整改情况:已拆除违建地约1800m2的厂房与地面构筑物。

未办结  
61 X2HN202104290081 益阳市沅江市湖南万家丰科技有限公司无环保设施,废水直排,异味扰民。 益阳市沅江市 大气 5月1日,经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其中无环保设施、废水直排不属实,存在异味属实。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管理,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定期更换活性炭,保证吸附能力,最大程度降低异味。

整改情况:企业已更换活性炭,并制定监测方案,定期开展自行监测。

已办结  
78 X2HN202104290023 益阳市沅江市绿叶化工有限公司无环保措施,废气、废液直排,污染河流,异味扰民。 益阳市沅江市 大气,水 5月2日至3日,经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其中无环保设施、废水废液直排污染河流不属实,存在异味属实。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要求企业加大生活废水沉淀池容积并建设遮雨棚;采取密闭式作业以减轻异味。

整改情况:企业已组织修补破损门窗,正在扩大沉淀池建设及加盖顶棚,预计6月30日前完成。

未办结 *
96 X2HN202104290018 益阳市沅江市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停用治理设施,长期把未经处理废气直排,随意倾倒废弃物,辣椒刺鼻性异味扰民。存在包庇、纵容行为。 益阳市沅江市 大气 5月1日至3日,经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其中停用治理设施,长期废气直排、随意倾倒废弃物、存在包庇纵容行为不属实;生产中产生辣椒刺激气味属实。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要求企业立行立改,辣酱车间采取密闭生产,定期清理油烟净化装置,保证净化能力,最大程度降低异味。

整改情况:企业已立行立改,做到密闭式生产,并安排人员清理油烟净化装置,最大限度减少了辣椒气味的扰民。

已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