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专题研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12 21:48 作者: 何昶 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在益阳大剧院商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行研究部署,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于小波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一件信访件纳爱斯异味扰民问题的调查情况与办理建议,详细了解了城区(碧桂园小区、城市学院)雨污分流和高铁片区环境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

 

于小波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对转办的信访件,要增强举一反三意识,切实把问题发现在平时、解决在当时;进一步提升信访件办理质量,做到“转办迅速、核查到位、反馈及时”;对纳爱斯异味扰民问题,要科学施策、找准问题源头,明确治理方案,讲究方式方法,落实工程措施、技术手段、监管机制,切实提升整治成效。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按照整改措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造福于民、取信于民;要不留情面抓问责,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以及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要坚决查处、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