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林龙飞调查处理灰山港信访件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6 作者:钟世兵 刘剑锋 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副县长林龙飞陪同胡安邦副市长赴灰山港镇调查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东方水泥有限公司采石场和紫荆铸业信访件,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卫星、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符建军、桃江县政府办、县生环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灰山港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林龙飞副县长8:20到达东方水泥有限公司采石场,详细了解了公司污染防治有关情况,随后陪同副市长胡安邦到采矿作业现场实地查看,对公司采矿爆破产生的震动、扬尘、运输污染、周边群众房屋开裂原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和指导。来到紫荆铸业后,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检查了环保设施,实地查看了工业和生活污水排放管路,叮嘱公司负责人要采取断然措施,确保达标排放。

林龙飞要求,灰山港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即行动,4月15日前拿出操作性强的整治方案,严格督促东方水泥有限公司采石场和紫荆铸业按整改要求不打折扣整治到位,以实际行动和过硬的整治效果来回复人民群众的信访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