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督导南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1 作者:范硕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赴南县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及南县工业园鲜奇食品加工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南县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周卫星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强调,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紧咬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南县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两个污水处理厂尽早竣工投入使用。

说明: 南县三污

周卫星调研南县第三污水处理厂

在南县工业园鲜奇食品加工厂,周卫星询问了企业生产废水处理情况,仔细查看了食品生产流水线,了解工艺流程,并对加工厂的环保设施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生产废水达标排放。

说明: 327619018b7bd8d3e856a7c0333d450

周卫星调研鲜奇食品加工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