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实地调度环保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1 18:40 作者:孙帆、苏赛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一行先后来到南嘴镇南嘴村赤山监狱污水处理厂、和谐村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琼湖街道同兴建材有限公司、恒瑞管桩有限公司、金湖湾污水调蓄池等地,每到一处,都会认真查看相关项目的问题整改和建设进度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杨智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抓整改,倒排工期抢进度。要压实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环保部门要随时准备回复中央环保部门和信访件的问题,国控断面情况要随时监控,要实事求是答复问题,全面做好应对准备,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检查;要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治理,加强调度,主动作为,加强责任担当,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改善水质。要加强监管检测,红线问题,手续问题,部门要认真负责,安排专人指导,站在大局上考虑问题,要拿出清单,按要求和程序整改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该停工的必须立即停工,该整改的必须严肃整改,该审批的必须严格审批;对无法按时完成交办任务的要启动问责机制,责任落实到人,不打折扣,强化纪律,严惩不贷。

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应良,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洪祥,沅江市副市长夏鑫一同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