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 边督边改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进驻益阳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和下沉督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让人民群众能真正感受到整改落实所取得的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9月17日,督察组下沉赫山检查时:发现益阳市沧水铺镇金山村一废旧塑料造粒生产企业私设暗管,利用雨水排口偷排生产废水,市生态环境局重拳出击,当天上午组织办案组和监测组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勘察、调查询问。9月18日,南县收到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南县明山头镇立新桥村一家蜂窝煤小作坊污染扰民”环保信访事项,执法人员核实后,当日出动执法,责令其停止生产和销售。

针对督察组下沉核实的问题,市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立即下达督办通知,明确要求所涉区县(市)党委、政府要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深入一线,进行严查彻办。接到督办通知后,所涉区县(市)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措施,同时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领办生态环保事项工作制度,确定领办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有关部门人员立即深入现场开展调查。目前,督察组下沉检查发现的问题正在实地督查督办。(李伟、秦雪奎、孙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