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31批信访件6件
发布时间:2018-12-01 14: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日报讯(记者李伟)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30日向益阳转办第31批群众信访举报件6件,目前已累计转办171件。

新转办的6件信访件中,2件为大气和水污染,1件为生态污染,1件为土壤污染,1件为噪音和大气污染,1件同时涉及水、土壤和生态污染。按地区分为:赫山区3件、沅江市3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位于沅江市塞南湖村湖南恒瑞管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时废水、废渣直排保护区的湖内,给保护区的水质造成了严重危害(水、土壤和生态污染)。赫山区南桥工村砖屋湾组益阳万奴养殖场,养了2000头母猪,50头公猪,污染防治设施未正常运行,污水直排,污染水源,影响1000多个人的生活用水,并且气味扰民(水、大气污染)。沅江市南洞庭芦苇场在南洞庭湖湿地保护区内放养牲畜,有200多头牛、300多头羊,在大山岭、曹家岭、东南洲三处养殖(生态污染)。益阳市老农药厂已经停产了很多年,农药厂内的表层土被转运到砖厂作为制砖原料,10月份省督察组来检查后就停工了,现在又开始了(土壤污染)。赫山区新林村有一家搅拌厂,死灰复燃,扬尘扰民,噪音扰民(大气、噪音污染)。沅江市坪塘岭村九组田老板养猪场,养了56头猪,很臭,污水排放到水沟里,多次投诉没有结果(水、大气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