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20批信访件7件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日报讯(记者李伟)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19日向益阳转办第20批群众信访举报件7件,目前已累计转办93件。

新转办的7件信访件中,2件为大气污染,2件涉及大气和噪音污染,1件涉及生态和水污染,1件同时涉及大气、土壤和水污染,1件同时涉及大气、噪音和水污染。按地区分,桃江县3件,赫山区2件,资阳区1件,安化县1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桃江县灰山港镇东方水泥厂灰尘、噪声(特别是夜间)污染严重(大气和噪音污染)。桃江县灰山港镇东方水泥厂离居民区不到100米,运输车辆未封闭处理,且超负荷运输,原材料沿线散落,运输导致扬尘污染严重,并且生产产生的废气、噪音扰民(大气和噪音污染)。桃江县灰山港碎石场,位于灰山港镇河溪水村车家冲片庵子冲村民组,开山毁林,淋漓废水导致河水呈深黄色(生态和水污染)。在赫山区桐子岭村,何欣建材厂生产柏油沥青的过程中,排放伴有沥青味的废气;有一家养猪场,臭气扰民(大气污染)。安化县大福镇中心村山顶垃圾焚烧项目,焚烧废渣淋漓水污染村民井水和农田,焚烧废气影响周边村民生活(大气、土壤和水污染)。资阳区龙洲大桥附近的森华木业24小时生产,排放废气,异味扰民(大气污染)。赫山区衡龙桥镇徐家湾从益阳至长沙的高速路旁有一家大型塑料破碎厂,用煤炭作锅炉燃料,气味扰民,黑色废水直排,污染水源;白天作业的噪音扰民(大气、噪音和水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