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32批信访件2件
发布时间:2018-12-02 15:0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2月1日向益阳转办第32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件,目前已累计转办173件。

新转办的2件信访件中,1件为大气和噪音污染,1件同时涉及水、土壤和生态污染。按地区分为:桃江县1件、安化县1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主要是:桃江县万功塘村孙家湾组东方水泥厂离居民区不到100米,运输车辆未封闭处理,且超负荷运输,原材料沿线散落,导致扬尘污染严重;生产产生噪音、空气污染,震动扰民(大气、噪音污染)。安化县大福镇中心村的山顶上(万羊寨山脚)有个垃圾焚烧炉,垃圾堆放无覆盖,垃圾未进行分类直接焚烧,焚烧废气对周边的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造成影响。焚烧废渣直接堆放在焚烧炉旁边,对土壤造成影响。向镇、县、市反映后,已停止焚烧,但焚烧炉及焚烧废渣未进行清理(大气、土壤污染)。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记者: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