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益阳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的通知

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成立益阳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地

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环境保护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林业局、市住建局:

根据原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和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排查处理长江沿线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开发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我市相关工作顺利推进,拟成立由市环境保护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林业局和市住建局等六部门组成的益阳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地(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地质公园、水利风景名胜区、种质资源保护地等)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简称:市“绿盾2018”工作小组)。市“绿盾2018”工作小组负责按照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及时指导、调度和落实全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以及后续相关工作。现将市“绿盾2018”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明确如下:

组  长:杨禄仁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马旭亮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李国育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谢冬明  益阳市水务局副局长

黄寅虎  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

何剑波  益阳市林业局副局长

臧芳才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市“绿盾2018”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环境保护局,负责日常工作协调调度。各成员单位若因工作需要变更成员名单,则应当及时向市“绿盾2018”工作小组办公室报告。

 

 

 

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