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现场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8-07-06 10:4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日,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带领县环保、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红岩水库、城南水厂、经开区黑茶广场等地,现场督办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近日,督察组在下沉督查期间对安化县红岩自然保护区管理问题、安化县经开区工地扬尘问题等进行了交办,对此,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整改工作。

在红岩水库取水口一级保护区,新安装的隔离护栏和警示牌像卫兵挺立,保护着一片清水。熊哲文嘱咐该区负责人及时打捞河道中的漂浮物,他指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关系到全县人民的饮水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的要求,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在经开区,熊哲文一行查看了黑茶广场防尘降尘设施,他要求相关单位切实按照省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加强整改,加大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力度,同时加强建设工地围挡建设,严密监测空气质量变化情况。

(信息来源  益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