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黄育文县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日,黄育文县长到县环保局专题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总结、梳理湖南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对南县开展环保督察第一阶段反馈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国奇参加调研。

为期20天的湖南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对益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进入最后阶段。截至目前,南县已收到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14件信访件交办函,所有办理资料,全部及时报送至益阳市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6月28日,省第五环保督察组组长肖策群一行来南县督导,现场督察了舵杆洲、三仙湖水库和大通湖湖泊南县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对南县在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育文强调,要以中央、省环保督察为契机,把环保督察的触角延伸到全县的每一个角落,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重点,科学治理,系统解决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环境问题,确保全县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南县环保局 陈立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