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办,重点督,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01 10:5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市召开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交办联席会议

省环保督察组督察益阳期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建立了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召集相关市直部门在环保督察组驻地集中办公,及时通报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重点环境问题和信访举报件,共同研究,集中会商,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分解,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反馈。

6月3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成立主持召开了我市省环保督察重点问题交办联席会议,赫山区人民政府、资阳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市 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重点环境问题,指出了资阳区黄家湖水质不升反降、赫山区沧水铺镇塑编工业园非法塑料造粒厂环境违法、沧水铺镇珠波塘村非法塑料加工厂环境违法等突出环境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逐项分解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环保督察组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瞿海书记、张值恒市长作出的批示要求,迅速对违法企业依法查处,同时,提请市纪委(监察委)对相关单位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调查处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益阳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