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六五环境日暨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启动仪式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11:46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6月5日,由益阳市律师协会、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市城乡与住房建设局、益阳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益阳市关爱儿童协会、中共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

益阳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皮智文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直接连接国家主场(辽宁沈阳市),以实现 2030 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为契机,通过开展湖湘环境资源法学大讲堂的宣讲、“碳达峰、碳中和,从我做起”的座谈等内容,为我市环境资源法学注入新的活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碳益阳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益阳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皮智文同志主持启动仪式达峰”、“碳中和”,推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直接连接“六·五”世界环境日国家主场(辽宁沈阳市)

益阳市律师协会潘子龙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益阳市律师协会潘子龙副会长现场参观益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

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贯彻执行公众对环境保护的信心,倡导绿色生活、推动绿色发展,调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自觉参与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具有积极意义。

益阳市律师协会潘子龙副会长与部分志愿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