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08:5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局上下集中力量、加大投入、落实责任,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伯怡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8350413

会议简要回顾了之前我局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之前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时期,必须不打折扣按照创建标准落实各项工作。相关科室要认真对照实际需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针对调研发现问题、督查问题、自查问题、社区报送问题逐一查摆、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及迎检工作的紧迫性,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益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生态环保力量。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梳理提炼高标准的工作报告。要全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下沉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引导群众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