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关爱儿童成长 传递社会温暖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最近学习和生活有什么困难吗?”“看看这些书包喜不喜欢呀?”市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为赫山区龙洲路社区的留守儿童及务工人员子女代表送上了“爱心”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7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龙洲路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及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交心谈心,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身心健康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建议家长们平时要特别注意孩子的思想方面的教育、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告诫孩子们不要到河边玩耍,切实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