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支部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朝阳路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金句摘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获奖作品集》《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倡导居民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新风尚,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66e5a658fbc5b539b15f9f474221661

在宣传过程中,发现小区内存在部分卫生死角,支队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拿起扫把认真地清理环境卫生。党员志愿者们的主动服务精神感染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维护好社区的公共环境卫生,为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创建文明城市永远在路上,执法支队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供稿:张毅峰、何剑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