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伯怡带队赴龙洲路社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11:4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伯怡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赴赫山区龙洲路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对社区基层治理及创文工作进行了结对共建调研。

c3d4248c57c3683afabb409dba23828

郑伯怡一行来到社区,围绕社区基层治理、创建文明城市、民生实事、综治维稳等情况,与社区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社区综合治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伯怡表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社区要与各共建单位密切联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随后,郑伯怡一行实地查看了桃花里小区路面塌陷问题,详细了解社区创建中难点和需求。郑伯怡指出,解决社区和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是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987dc51118955868c24142b826d745d

4effd3cfe7b5147b1a7b07b0bf54a1f

调研结束后,大家还开展了“共建美丽社区”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和“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宣传活动。

郑伯怡强调,做好与龙洲路社区的共建共联工作,党员干部要把下沉社区作为淬炼思想、磨练作风、锻炼能力的宝贵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扎实实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龙洲路社区“急难愁盼”治理难题,打通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