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送温暖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2-10 11:03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2022年春节伊始,面临着疫情冰雪“双重”考验,为连续奋战、甘于奉献,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和安全的社区工作者点赞和鼓劲。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一行走进资阳区马良社区,慰问社区一线工作者。

说明: 3ab0641b3edfc6426b7c6bff8f0cb63

“大家工作辛苦了。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卜铁洪得知春节期间,马良社区工作人员以24小时轮班值守的方式,坚守在防疫、抗冰一线,他对社区工作人员勇担使命、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反复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保暖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

说明: 00af2ddfb695d0063f94651bd3e090a

随后,卜铁洪一行听取了马良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社区现况的介绍以及工作汇报,共同探讨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如党建工作、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对社区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的展望。卜铁洪表示,社区干部是居民群众的贴心“小棉袄”,希望大家感受到了党、政府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与关爱,继续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自市生态环境局与马良社区结对共建以来,从疫情防控到文明创建,从平安综治到环境整治,市生态环境局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特色和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局班子成员多次深入结对共建社区查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对居民群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提供政策支持、智力支持和工作支持,确保人力、物力等服务资源向结对共建社区倾斜,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刘霞、孙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