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学习!郑琳被评为益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2-24 11:52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授予全市28名同志“益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给予表彰奖励,并报请市政府记功。其中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郑琳被授予此项荣誉,并记三等功。

说明: 19d326bf84e5030f18ee7c2ea7b9bfc

说明: d5bc1914567cbd56f944fc880e001b7

2020年12月的夜晚,他面对暗流涌动,冰冷刺骨的资江河水,奋不顾身,只身勇救落水女子的先进事迹被媒体发现并报道。2022年8月的一天夜晚,他在梓山湖佳宁娜广场散步时再次勇救落水群众,现场市民为其行为点赞称好。郑琳同志工作中连续六年立功受奖,生活中热心帮助别人,持续四年支助湖南城市学院一贫困大学生,帮助河南流浪者返乡。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弘扬正能量,为平安益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曹群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