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同行 与绿色相伴”--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员进梓山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落实高新区管委会创文创卫会议精神,帮扶梓山湖社区做好“双创”工作,5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昕晖带领全局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组,深入梓山湖社区开展“与文明同行 与绿色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活动中,分局党员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一手拿铁钳,一手拎塑料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活动精神,对紫龙郡小区和梓山湖周边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借此号召广社区居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梓山湖社区的环境质量,增加了广大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为“双创”的迎接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调动了梓山湖社区居民投身到“双创”工作中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双创”攻坚期间分局每天派出两名工作人员驻社区作为联络员,协助梓山湖社区做好“双创”迎检的重点工作。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王子昕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