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程道峰赴马良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3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峰赴资阳区马良社区进行走访调研,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居民服务、创文管卫、疫情防控等重点和特色工作,并对社区下阶段工作进行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副局长谢颖清参加调研。

说明: ebcd384e0da048e89c9efe17292b1e9

程道峰一行与社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他指出,社区建设工作事关基层稳定,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核心力量。马良社区基础好、底子扎实,医疗、教育、养老等城市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且辖区内有多家企业,经济发展较好,居民就业途径较多,人民安居乐业。

程道峰强调,社区要充分利用好各类社会资源,主动、积极有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活动、文体活动、社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有凝聚力的活动,使社区的向心力越来越强,真正发挥基层社区的作用;要把管理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开展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等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借助结对帮扶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的优势,为社区治理做有特色、亮点的工作,尽力为社区解决治理中的急难问题,让基层社区管理更加精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