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参加“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4:2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在迎风桥、新桥河镇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三下乡”生态环境宣传活动。副局长贾鑫带队参与。

说明: 081b7a94e3a02e0a62d95b584049b61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三下乡”服务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环保志愿服务者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对群众耐心讲解环保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并结合农村实际,就农村污水处理、畜禽养殖、生活垃圾分类、秸秆禁烧等群众身边的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宣传。累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余份,讲解环保咨询1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重要性,为下一步打赢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资阳分局  郑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