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获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单(第十七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2: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区县(市)生态环境分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监测的监管和对环境监测机构及其监测服务行为的监督管理。现将获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我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予以公布。

附表:获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第十七批)。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9月2日


附表  获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第十七批)

序号

检测机构名称

地址

法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1

郴州市力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街道郴州大道15号苏仙区党校闲置办公房4-5楼

吴小华

彭伟平

18874757697

/

2

湖北省浙安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大学科技园慧园3#楼504室

臧和国

湖南云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陈国贵)

13487809988

辐射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