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获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单(第二十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6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区县(市)生态环境分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监测的监管和对环境监测机构及其监测服务行为的监督管理。现将获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我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予以公布。

附表:获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第二十一批)。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5月26日


附表  获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已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资料的机构名单(第二十一批)

序号

检测机构名称

地址

法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湖南凡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B5栋4、5楼

申玉梅

傅青霞

18175111564

2

湖南中测湘源检测有限公司

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领智工业园B3、B4、B5栋

付惠麟

李小娇

13467519454

3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9号3幢、4幢

杜佳斌

段献林

137101915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