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2 09:1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60708_154327.jpg

78日下午,全市重点民生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我市重点民生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经验与教训,全面部署2016年下半年重点民生领域行政执法工作。市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文平玉致欢迎词。

会上,各单位集中汇报了本单位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交流。曹国华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全市重点民生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在新形势下有效推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全面学习。各单位要组织好对新出台的法律法规的系统性学习。二是要加强工作研究。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一定要认真研究解决。三是要建立全市重点民生领域行政执法监督联席会议制度,且要使之长效化、常规化,并要全面创新检察机关监督行政执法的形式和方式。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两证”换发和案卷评查工作。

 

(法制科 黄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