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召开2023年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资阳区2023年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6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组织召开资阳区2023年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资阳区14家危险废物一级监管单位及相关设备技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组织学习了危险废物信息化监管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会议还通过现场培训与线上远程解答相结合的形式,深层次、全领域对危险废物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和再传达、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深刻领会省生态环境厅下发《湖南省危险废物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开展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信息化建设要求的时间节点,针对企业不同的工作情况和环境,制定与之配套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政策文件的要求按质保量完成相关设施建设,确保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按期落地落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