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市级核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6: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湖南省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市级核查工作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和8名调研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市分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固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分局对照方案,简要汇报了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措施,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专项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同时上交了企业核减名单。

刘俊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为深入推进益阳市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工作,深刻检视问题,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差距;要加强交流,摸清底数,加强业务指导,克服工作困难;要加强监管力度,提高执法水平。(固废科李志卫、汤玲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