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益阳建丰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的行政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24 12:5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建丰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你公司向我局提出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材料收悉。经资料审查、现场核查,你公司符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的规定,我局准予此次行政许可,许可内容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益环(危临)字第(2020002)号。请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指派委托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2020年11月23日后到我局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依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请你公司在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期间,每月第一周结束前在全国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危险废物经营情况季报,在每年1月31日前完成危险废物经营情况年报。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