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暨新固废法实施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大对即将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宣传力度,经报请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同意,7月29日上午,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在局机关12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暨新固废法实施培训会议。局系统包括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环评、固废科室,全市各重点产废单位、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说明: IMG_20200729_091540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邓学军科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作讲话,对全市上半年固废相关工作做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固废规范化管理、尾矿库整治、重金属减排、新固废法实施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会议特邀湖南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郭琳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迎检暨新固废法实施进行培训授课。

说明: IMG_20200729_091813

此次培训会,既是益阳上半年固废管理工作的一次总结会,也是迎接省生态环境厅对益阳市进行2020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的一次动员会。刘俊强调,局系统参与固废管理特别是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全市各重点产废单位、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要严格对照相关考核标准要求,逐条查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全市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郭琳就2020年度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要点、典型案例、新固废法实施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回答了参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李志卫、汤玲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