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大通湖沅江市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5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4日上午,沅江市召开大通湖沅江市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副市长高应良,市直相关单位和大通湖流域沅江片区五个乡镇主要负责人,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沅江分局局长龚志关于大通湖沅江市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于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杨智勇指出,要充分发挥生环委统筹协调作用,把责任压实到部门、镇场街道;要着力解决重点任务,突破难点问题,针对农村改厕资金、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置、秸秆焚烧、稻虾养殖尾水污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对标对表,形成上下联动机制,确保大通湖流域沅江片区两个入湖口的水质稳定达到四类;河长制要管理到位,做到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强立项争资。

黄育文强调,一是要把大通湖水环境治理作为一号工程,市、镇、村三级要有政治高度;二是责任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三是重点问题要强力突破;四是标准要立足长远;五是责任要上肩;六是部门联动要上力。(沅江 李丹、刘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