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年产量10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18-08-15 14:58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年产量10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

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年产量 10 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18年8月7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青年路279号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442935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量10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

建设单位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长沙振华环境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在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进行年产量10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租赁电子工业园内4栋1-3层作为生产厂房,4 层办公室与职工食堂,占地面积约2330m2、建筑面积 9320m2。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

环评结论

通过对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年产量10亿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污染分析、环境影响分析,经综合分析,项目建设与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划相符,选址合理可行,在认真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的前提下,污染物可做到达标排放,固废可得到妥善利用,噪声不会出现扰民现象,项目建设及运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可满足环境功能规划的要求,从环境保护角度而言,项目建设可行。

公众参与

采用公告、网上公示、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无人持反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