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5 16:5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局所属各支部:

扫黑除恶是维护公共安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必答题,更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前提。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根据省委、市委部署,结合我局实际,决定在4月份全局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4日下午。

二、参加对象

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群众代表参加。

三、主要内容和方式

1.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学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基层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

2.开展一次承诺践诺。组织党员做好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通过党员座谈收集线索、发现问题方法,发动党员积极主动检举揭发身边涉黑、涉恶线索,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并把党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纳入到量化积分管理当中。

3.其他活动。支部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自行开展其他形式的党日活动。

四、工作要求

1. 各支部要迅速将按通知要求组织好本次活动,已经确定活动主题的党组织,要结合文章、统筹推进。

2.局党组成员原则上每人要联系指导1个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 活动资料要上传到“红星云”平台、生态环境局内网,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平台加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

4. 活动结束后请各支部将典型做法、亮点工作等内容分别汇总报送至局机关党委和局扫黑办。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19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