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积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7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建设、队伍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要求,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坚持全面推行党员承诺制度。今年6月初,全局共九个支部,近200名党员均已完成党员公开承诺工作,每位党员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出承诺后,结合本人的实际情况对承诺内容提出细化方案和实现手段,并按照所做承诺执行。各支部每月都对党员承诺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实绩,检查党员承诺的具体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并督促党员本人对照整改。

推行党员承诺制以来,我们以一年为一个期限,建立了相应的激励机制,严格考核、奖惩结合,对成绩突出的个人给予表彰,同时也找出不足,积累经验。做到了活动有组织保障、有计划、有考核标准,有过程检查,有推广总结,真正使党员承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1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