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讯: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雷锋精神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建通讯

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雷锋精神大型图片展

撰稿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52930市环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百名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大型图片展。

在市博物馆,参加图片展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珍贵文献和图片资料,图片展共分为三部分,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用照片、日记等形式再现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用鲜活的事例诉说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传承,展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雷锋同志的事迹感动了参观的每一位共产党员,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努力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把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服务群众、搞好本职工作上,从思想到行动做一名雷锋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扎实推进绿色益阳环保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2014年6月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