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环保系统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召开
振奋精神 努力塑造生态环保铁军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8-05-30 11:0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全省环保系统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强调,要以近年来发生在全省环保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肃清蒋益民、谢立等人在环保系统的恶劣影响,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优化我省环保系统政治生态。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教育主体讲话。

省纪委省监委驻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围绕加强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线的内容做主题发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省环保系统发生的12起典型案例。

邓立佳指出: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汲取教训,刮骨疗毒,轻装上阵,重塑形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与旧思维旧习惯做最彻底的决裂,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平平安安、舒舒服服做人做事。全省环保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邓立佳强调:全省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抓业务与抓党建相结合、管人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相结合,放下包袱,培育鲜明特色的工作作风,加强与其他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推动形成“大环保”格局,努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环保系统的历史使命。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单位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在厅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环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州)局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省环境保护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