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 阳 市 环 保 局关于对污染管理科科长欧宏亮同志进行效能监督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监【20134号《关于在市直有关单位开展立项专项效能监察和重要岗位开展效能监督的通知》精神,污染管理科欧宏亮同志被列为我局重要岗位进行效能监督的对象。为了做好这一工作,本局成立领导小组和调查小组组织进行。

领导小组成员:组长 秦本华 副组长 莫学海 肖介明

调查小组成员:

组长 曾立清 电话:13973709136

成员 莫立农 电话:13786761543

何喆厚 电话:13907370000

本次效能监督的主要内容包括欧宏亮同志任本职来三个方面的情况:(一)、监督对象规范权力运行、依法履职的情况;(二)、提高办事效率、服务民生的情况;(三)、廉洁自律、抓队伍建设的情况。

调查小组将通过到管理科的服务对象,区县(市)局,本机关科室进行调查走访,调查询问本人,发放问卷调查表等方式调查欧宏亮同志以上三个方面的情况。有关同志也可以通过电话或其它方式向调查组成员和领导小组成员反映其情况。

本次重要岗位效能监督工作是市监察局根据省监察厅的统一部署开展的,其目的是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工作人员廉洁勤政,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精神面貌明显改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开展重要岗位效能监督的工作,不是整人,也不是已经发现了什么问题对其进行调查或追责。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用事实说话,既要敢于接触实质,敢于提出意见,又要正确处理好监督与保护的关系,处理好外部宣传与内部教育的关系,严格把握尺度,防止工作走样偏向。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重要岗位

效能监督领导小组

 

2013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