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任干部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13 17:2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拟任干部人选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任科级干部人选进行公示。

拟任人员:

成华,现任益阳市环保局总量科副科长,拟任益阳市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阳皓,现任益阳市环保局高新分局办公室,拟任益阳市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陶明星,拟任益阳市环境监测站自动站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孙佳为,拟任益阳市环境监测站分析室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7天,从2017313日起至319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益阳市环保局纪检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

举报电话:市局纪检监察室  2670858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